神无先生

我画很菜不要转载
发图的wb:三又木黑犬,其他平台基本都叫神无先生

【lifeline】Alex的留言

挺久以前写的了,那会儿刚知道官方弃坑……就很难过,所有主角里只有Alex还停留在生死不明的结局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。 

我知道已经过去很久了……自从我被枪击之后。 

你一定很担心吧?我真想告诉你不要为我担忧,我没事——马文那一枪正中我的胸口,所幸子弹击中的是我的手机而不是我的心脏。但也正因为这个,我联系不上你了。当我换了手机重新下载助力信,只能重新随机匹配对象,怎么也匹配不到你。所以我在这里写下这段话,虽然你能看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 

我想要你知道,我马上要去接着追查绿眼睛女人一伙了,希望还没有太晚。我没有对局里的人说清楚,毕竟我也不想被当成疯子嘛。不过呢,这么做的坏处就是,连你都不在的现在,我是真的孤身一人了。我可能会彻底失败,然后死得不明不白。那样的话,知道真相的可只有你了……啊,但你可千万不要为了找我去冒险!你已经为我做得够多了,我真的,真的非常感谢你。你也知道绿眼睛女人并非人类、不好对付,没有你我根本坚持不到现在,所以我绝不希望你也遇到什么危险。 

那么,不管怎么样……祝我好运吧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亚历克斯·埃斯波西托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无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